6

本末倒置

七夕


【啊嘞?你没有安排的吗?】


【啊?】【来啊,你看,今天可是七夕啊 七夕啊】同事拿着日历在大晚上还在拼命赶进度的人面前晃了晃


【啊,七夕啊 这类节日我倒是不怎么关心。呜啊!不好意思!请帮我请个假!】老板都走了还留在公司的加班的稳重冷静的社畜跑走后只留下被震惊到下巴都快掉到地上呆在原地的同事怀疑人生


“我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最近!糟了要赶不及了”


[对不起!我回来了!咳咳咳]本就喘着粗气情绪一激动的她咳了起来开始反胃


[什么事着急成这样] 转过去看了看轻抚自己背的他审神者突然瞪大了眼睛


“好美!” 第一反应绝对是这个!但不知道为什么失了声


面前的他身着浴衣平时精心梳理着的头发披散着 好不容易适应他的颜的审神者一瞬间又看呆了


[看我就看的那么入迷?] [啊对不起!对不起!] 回过神下意识去躲避他的视线


[好了,我们走吧]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他牵着自己力度格外的大甚至还有了一丝丝痛感


[嗯,要去哪呢?] 脸上突然飞红为了掩饰慢慢回握住他的手


两人间的默契让她不用沟通也能明了。乖乖跟着自家大般若走着。大般若也放慢了步子


“果然是嫉妒呐 心情都写在脸上了这孩子”又想起审神者回来前不知道打哪来的小道消息传到了自己耳朵里‘你们知道吗?主好像对隔壁穿着浴衣的青江好感度蛮高呢’


“嘛,也该转变一下风格给她个惊喜了”自家审神者是正装控为了刀在夏天也穿着住正装特意自费给本丸装了空调。还记得曾经很罕见和自己开玩笑说过[您要是热穿不住正装就把您塞冰箱里]


【难道是?!】面前是一小片造景的竹林 看得出来枝叶修建的很考究【给】大般若递过来一个短册【谢谢!要写什么呢?啊对了】“大般若さんとずっと一緒にいた。”(想和大般若先生一直在一起)【挂上去。啊够不到】看准了一枝很秀气符合自己审美的竹子踮起脚尖但够不到 猛地失去了平衡 想象中的痛感没有袭来

【啊嘞?长光先生?】背后是熟悉的温度【小心呐】【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会注意的!】【嘛,再这样一会倒也不错】审神者小心翼翼往自己怀里靠了下 大般若顺势环住了她的腰

【看】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 一轮轮烟花在夜空绽放 【劳烦您费心了。我真的真的很满足!很开心!谢谢。对不起...对不起...忙到本末倒置 忽略了对我而言最重要的真的对不起】在尽力控制着自己即将失控的情绪还是嘴一扁哭了出来

【你看,这不是也回来了呐。记不清没回来也没关系我还会在这等着你。所以,不要哭了,笑一个吧,果然还是笑容最适合你。】帮自己擦着眼泪的大般若那轻柔的安慰让自己压抑不住自己的感情回抱了他。【时间太晚了 今天就待在本丸不要回现世了吧】【嗯】夜空下互相依偎着的二人编织着感情的恋曲


无欲无求的代价是不知满足的贪欲,

压抑的感情爆发出来会是什么样子也真是让人期待呢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