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药研成年体?!审神者大危机

本丸男刃年龄操作  审神者大危机??!.

 看了年龄操作的大药研(打刀)MMD后的脑洞,大药研真的超撩

背景还是大家喜闻乐见的短刀变成年体(后期
可能会魔改)

药研 藤四郎

由于时政咕咕咕,你留在本丸处理加急的公文一直熬到了凌晨天微亮的时候要回现世。一直陪在你身边终夜未眠研究药物作用的药研开口了【大将,这个时间让你一个人回现世有点不太放心,送你回去吧】考虑到药研也是为了陪你才以研究药物为名一夜未眠,心里愧疚想让他好好休息【我没关系,倒是药研你应该好好休息一下了,现世的传送阵离家很近的,因为我的原因你没睡我很自责的。好了,快点去休息吧】说着你把犟不过你的药研推出了自己的办公室以后返回了现世。受了药研嘱咐要【要注意安全】的你在天朦朦亮的时候独自走上了回家的道路。也许是因为天色还比较暗亦或是通宵工作没有好好休息的原因,你居然平地摔了?!试图爬起来却发现自己的脚踝已经不争气的肿了起来,腿上也有多处擦伤。只能站起来一瘸一拐的移动。计划自己慢慢挪回家然后剩下的等过后去医院处理一下。就在你一个踉跄失去平衡马上就要和大地母亲来一个亲吻的时候,一只白皙又骨节分明的手把你捞了起来阻止了你下一步的动作。随后感觉身体突然悬空了,突然被别人抱起的你本能地想要挣扎【大将】听到了那声熟悉的呼唤自己慢慢冷静了下来。抬头望向了那令人安心的自家刃的脸,但这次不是安心却是巨大的惊吓【药 药研?!你什么时候长大了?】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黑发浅紫眸的成年男性的脸,体态纤长 大约身高在180左右。由于你太震惊一直盯着药研的脸看,被盯着的人云淡风轻的开口了【大将,居然这么看的这样入迷?我的脸有那么好看吗?】【好看啊当然了(捂嘴)因为这是曾有一次在梦中想象的你成年后的样子啊】大药研很宠溺的笑了【哦,那么原来在梦中也是在想着我的对吧?这么想确认是不是梦境的话不如触碰一下试试】说罢药研让你用一只手环住他的脖颈,低下头,拉起你的另一只手放在了他自己的脸上。指尖传来他皮肤温暖的触感而自己脚踝的疼痛也在提醒着自己这不是一场梦。【好了,言归正传,关于这次受伤嘱咐过你要让你小心一点的吧,大将】【对不起,药研】稍微有点责备的语气让审神者不由自主的道歉了。【这并不是在责备大将你啊,是因为受伤后一旦留下疤痕我会心疼的】【等一下,药研你先把我放下来,我很重的不要勉强自己】审神者这时候才后知后觉的想起自己还一直还在被药研抱着的事情。对方露出了温柔的比起【不重啊,而且差不多你也要慢慢适应了,以后像这种,还有比这个还要过分的接触还多着呢。好了,到了治疗的时间了,回我们的家吧】 


其实事情的过程是这样的审神者有一段时间忽视本丸里的药研,眼睛一直直勾勾的看着一个疑似药研成年体的生物一边嘀咕【药研长大以后真好看】

药研发动了技能“嫉妒”技能效果:开发新药速度+30%

终于在你加班那天凌晨研发成功,喝下去变成了成年体药研。去现世找你正好碰见了审神者失去平衡即将摔倒的时候 

药研:既然新药已经研发成功了,不如批量生产给本丸里其他短刀试一试(笑)到底还有什么在前方等着审神者呢?尽请期待下集


截图和脑洞来自

【MMD刀剑乱舞】打刀薬研的LUPIN【年齢操作模型】_哔哩哔哩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505422/?spm_id_from=333.788.reco_list.2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