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刀剑乱舞】当刀刀们听到你在夸他们的演员时(四)

这篇写的时候感觉有很多地方怪怪的

准备好了吗?

要开始了


巴形薙刀

舞台上身着打歌服的演员们正在进行着表演,从幕后出来开始跳着与巴形人设完全背道相驰色气满点的舞蹈

【啧啧啧,丘山先生这个腰还有唱功,不愧是百老汇出来的】

【主】背后那声沉稳的呼唤吓得你一激灵,把思绪拉回了现实

【是巴形啊,怎么了?】害怕对方因为这件事生气的你一边说着一边飞速捂住了自己的手机屏

但于事无补了早已被一直惯着自己的付丧神看得清清楚楚

【主,原来是希望我这么做的来着吗?】说着就随着没来得及关掉的音乐节奏色气的扭了腰

【等下,色气够了,巴形小心你jio底下的高跟鞋,话说你什么时候学的这些东西?】审神者双手按着鼻子防止过于激动流鼻血,一边小心翼翼的开口问道

【这只是回应你的期望而已,也算是我们的故事中的一点小插曲】下一秒巴形把你捞起来抱在了怀里

【比起他,还是我更适合待在你的身边,一起来书写只属于我们二人的故事吧,我身上还有你许多你不曾知晓的事情】

(巴形,你好像巧妙的回避了我的问题欸?还有你什么时候这么会撩的?说吧谁带坏你的?你知道你这样一脸禁欲地说出这种话会是什么后果吗?寝当番预定 划掉 )

ps:其实私心想写巴形生气直接转身离开,婶婶去抱他把他哄回来来着。但考虑了一下巴形的身高193+大高跟。我觉着会有很多婶婶跟我一样一头扎在巴形的肚子上emm。。为了防止这种事情发生所以才弃脑洞的



药研藤四郎

听别人说自己喜欢的小演员演过刀,马不停蹄的开始补舞台剧的你。舞台上有许多好看的小演员而你的目光却只停留在穿着药研衣服的那个人身上。

【谅他真好看】没有过多的言语,脸上的痴汉笑和不断跟随北村谅(药研役)移动而跟随的目光,却出卖了你心里已经是樱飘雪的情绪。

【大将,大将?大将!】叫了你好几声却没有得到半点回应的药研开始满腹疑惑,但看见你脸上的笑容和眼神突然醒悟。突然感觉肩膀上传来重量,在专心看视频的你回头一看是药研在背后环住了你。

【哦,是药研你啊】确认过的你打算继续保持这个状态接着看,在你刚有这种想法稍微转了一下头时,药研发挥他极短的机动精准咬住了审神者的耳朵。

因为有一丝疼痛你很疑惑的转向了他。【药研,突然间这是这么了?】你嗔怪道

【大将,我都在这了,你还要看扮成我样子的其他男人嘛?】看着旁边红着脸支支吾吾吐不出完整字节的你,付丧神笑了。伸出舌尖心疼的舔了舔你轻易被他咬红的耳廓

【来吧,到了治疗的时间了】

(药.药.药研你放开我耳朵。啊,疼,你咬我干什么?嗯?你说这是惩罚?好了好了别闹了啊。{路过的一期}一期!快来救我???你这带着一脸自家孩子长大了的笑容走掉是什么意思?)




膝丸

随着舞台上舞台上的演员的陆续出场,一直在疯狂寻找某个身影的你突然眼前一亮【Akira(洸)】

高野洸的这个洸发音比较特别,一般的洸都是读作ko的。也许是有一部分因为这个原因让你在他还是dream5时代就有很深的印象。但出于各种原因你对他的印象也一直停留在那个笑起来眼睛会弯成一对月牙的少年那。画着膝丸妆的那个人甚至还显得他有些凶

【天,Akira真的是长大了,胳膊上的线条和体型真棒。跳舞的力度自然也是不用说】被现状打破固有印象的你不由得感慨道。屏幕上的人突然笑了,还是那熟悉的一双月牙【是啊,就算时间流逝了,但他还是当年的人啊】你也对着屏幕回以相同的微笑

【这样对着传达不到的人笑真的好吗?我可是源氏重宝膝丸,主。我希望你这个笑容是为了我】目睹了全过程的膝丸开口道

听见这些话的你笑容僵在了脸上,随后笑容逐渐消失表情恢复了平静。转向膝丸的方向灿烂的笑了【当然了!】

和解后,审神者坐在膝丸的怀里继续看着舞台剧,这时恰好放到日替部分。屏幕上的三浦切(三浦宏规役的髭切)对着观众席开口问道【弟弟的名字是?】背后传来了低吼【hi~za~ma~ru啊,阿尼甲】这声音吓得审神者一抖

(膝丸你去给我跟你哥去喂马!变成马饲丸还是马粪丸都随你哥的开心。我知道你吃洸的醋了,但是你能不能理解我对他那种自家儿子长大了的老母亲自豪的心情?知道传导不到,那你对三浦切闹什么?)

PS:其实传达不到这个梗写起来心里有点难受。毕竟在现世膝丸才是传达不到的那一方啊。对不起,我感觉自己狠狠地喂了自己一口玻璃渣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