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刀剑乱舞】太刀乱?大兄弟你谁?

本丸男刃的年龄操作  审神者大危机???!(二)

看MMD后的脑洞 所以成年体的长相与视频中的基本相同

年龄操作注意,封面截图出自视频AV9159051

背景依旧是大家喜闻乐见的短刀变成年体(后期可能魔改)

乱藤四郎

那种从本丸财政大臣博多那批下来的小判,审神者去万屋剁手给乱买了条超华丽的小裙子。兴致来了的你赶回本丸想让乱赶紧试试。打开乱房间的拉门,审神者手里的小裙子“啪”的一声掉在了地上。脑内:大兄弟你谁?(划掉)没听说时政说会有新刀剑显现啊?等等,这个衣服?四条杠?太刀?粟田口大家长实装了?!(粟田口制服袖口处的白杠太刀四条 打刀三条 胁差两条 短刀一条)【请问阁下是哪位?】【主人】巨大的冲击力让你这时才认出来面前这个蓝瞳金色长发在背后扎成一束很有气场的美型青年是乱。【乱?】【是,主人】试探着开口却得到确定答复的你呆在了原地,不过鉴于自家本丸曾经发生过这种事(上章的药研成年体)让你很快冷静下来。【乱,你先告诉我现在是怎么回事?还有你身上的衣服,吓得我以为你家大家长实装了】一边说着一边坐下拾起裙子的你抬起头的时候发现乱那张早已完全褪去青涩的脸已经凑到了自己的面前。比出噤声手势的乱歪头眨了下自己宝石蓝的眼睛【是秘密哦,主人来找我是因为这条裙子啊,但是现在也穿不上了。我倒是有东西想送给主人的,不如。。】乱去墙角的小箱子里翻找出一套衣服放在审神者的手中。【这是?】【我以前出阵服的改造版,比起我还是主人更适合这类衣服。因为主一直买衣服给我,多少我也想回赠你一点。让你尝试一下不同的风格,顺路一提,那件和我现在身上这件是一套的。好了,快点穿上试试】说着很自然的伸手解开了审神者的腰封,一边死死按住自己的衣服一边看向旁边那个一脸正直的付丧神【乱!你到底在干什么?】稍微有点责备的口气审神者说完就感到自己说的有点过分了。对方一副仿佛受了很大委屈的小孩子表情【帮主公换衣服而已,主人是讨厌乱了吗?哦,对是讨厌我。不想让我在这,被狠狠地嫌弃了】面前气场强大的付丧神一瘪嘴马上就要哭出来了。【对不起,不是讨厌乱啊。乱最好了,乖乖乖】对方眼中的泪花立即消失了,浮现计划得逞的小【那么说,你允许我继续呆在这里了?那我们继续吧】(审神者内心:欸?怎么感觉我被套路了???)乱很快就帮自己换好了衣服。审神满脸通红地想要告别离开。站起来却被身后的人圈住了腰动弹不得。乱伏在耳边【之前已经让你随心所欲过了,但我不管怎么说可是个男人(指的是审审以前天天给他买女装而他不得不穿的时候,还有更过分被忘记性别的时候)该有被我摆布的觉悟了吧。由我穿的就由我来褪下吧。】

晚饭时,寻找审神者的长谷部他们赶到现场时,成体乱还抱着审神者在被子里睡得正香,后来发生了什么我们就可想而知了。

背景:大药研坐在实验室里研究解药而乱突然闯了进来【药研,那个会让人变成年体的腰还有吗?我不想让主人再拿我当女孩子看了。明明年龄比她大那么多,还是个男人却落到现在这个地步】【让你平时别那么惯着大将你不听,药在那边的桌子上你自己拿】【什么嘛,明明药研比我更宠主】乱拿过药剂一饮而尽,回到房间换上提前准备好的衣服。恰好这个时间审神者回来了看见了乱的背影

药研【看起来新药的开发也得抓紧时间了】

本丸还会发生什么样的革命事件呢?敬请期待下集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