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当刀刀们发现你在夸他们的演员时(一)

当刀刀们听见你夸他们的演员时(一)

大般若长光
当你兴奋的拿着一张舞台剧的大般若长光真剑必杀的照片跟朋友夸到【将大君役的大般若真好看而且就连声音也超还原,你看这个胸真长哦不对这个腿真大】正当你激动到失去语言组织能力的时候,身后身着浴袍的大般若把你揽进了怀里俯在你的耳边低语【你啊,在说谁好看?】说完后还往你耳边吹了一口气,在审神者完全沦陷面红耳赤的说出【当然是你好看,喜欢那个演员还是因为长得像你】的回答后大般若心满意足的笑了【虽然说长得像我,但要记住你心里只能出现我一个人哦】
(光忠快去管管你儿子 审神者战线崩溃 快来个刃帮审审手入去,大般若别撩了 长船家的男刃都这么会玩吗?)
烛台切光忠
东(启介)さん真的是这个体型举动真的超还原
尤其是转圈圈谢幕的时候好美,高音也很厉害这时候你发挥你高超的侦查值索敌成功叫住了后面路过的烛台切【光忠你看看他是不是长的超像你?】光忠很宠溺的笑了笑摸着你的头
【虽说太粘人不好,但是我希望你的视线是停留在我的身上】
(光忠我让你管管你儿子 bushi 你怎么也来撩,血条空了,长船家的男刃都是世界的珍宝)
前方画风突变预警

千子村正
你看着屏幕上千子打扮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的小演员的大腿感叹道【太田的腿真是美好】一直站在你后面的千子村正发出了【huhuhu】的愉悦♂的笑声【你这是沉醉在妖刀的魅力中了吗?来吧既然喜欢大腿那我们就一起脱吧】 
  (你先别脱我们好好谈谈吧大兄弟,你你你别过来,切叔快来管管你家的千子)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