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一个审神者清奇的脑洞

小剧场
审:南泉我跟你说你一定要小心本丸里那振黑皮的刀
南泉:为什么?
审:这个现在不能告诉你,他要是知道了会自行跳刀解池的
南泉:我知道了,喵~(捂嘴)
场景一转  咖喱出现
南泉:早(看这个肤色,这个不会就是啊路基和我说的要我小心的刃吧)
咖喱:不想和你搞好关系 (各位审请自行脑补表情)
南泉:喵~?(参考南泉一文字本丸要挠你的语音)
南泉: 那你撸我毛干什么?! !暴怒😡
暗中观察的审: 因为他表面上不想和你打好关系背地了却想撸你毛,哈哈哈
药研:大将你够了啊!张嘴吃药
本审:我不,等等那是?等等停下南泉你别挠我!旁边幸灾乐祸的咪酱?别笑了!快去拦一下那边要跳刀解池的大咖喱😱我的天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