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当刀刀们听见你在夸他们的演员时(五)

这个当年一时兴起写的沙雕联动脑洞居然一路走来进行到了第五章,目标是写遍所有的小演员安利更多人入坑刀音刀舞(笑)刀刀们和小演员们有那——么好


一期一振

华丽而洒脱的杀阵结束以后,舞台上的演员以一种“天下短胁皆我弟”的光辉笼罩了全场。一期的演员对着鲶尾他们的演员一脸宠溺【真是的,我要想要大介这种温柔的哥哥】

【哈哈哈,原来主殿想要我这种类型的哥哥啊】背后传来粟田口大哥的爽朗笑声

【一期?】

转过头去的你正好对上太刀蜜糖色的眼眸,伸手揉了揉你头顶的发丝,突然脸上温柔的表情消失了。【虽然这是主殿的愿望,但我不会为您实现这个愿望的】

对方脸上的的严肃表情吓到了你【一期,突然之间是怎么了?】

看着有些被吓到的你,一期温柔的表情又回到了脸上【比起主殿的哥哥,我跟想成为主殿温柔的恋人】


压切长谷部

别的本丸正危在旦夕,舞台上那个看起来是文系审的同事马上就要被围攻了。就在时间溯行军即将袭击的千钧一发之际,这个本丸的极化长谷部回来了。【压切长谷部回来了,我的刀刃只为了现在的主人而存在】回来后立刻投入了战斗,吼着疯狂输出着。看着舞台上为了保护主人而与敌方战斗大开大合的身影。

舞台上的二人在对话

“压切”.

“别叫我压切,能这样叫的只有主人”

说着演员的脸上流露出温柔的笑

【琳琳这段感情处理的真的好,对审神者的温和体贴对敌的那种冷然斩杀。两处的身姿是完全不同的】

自家极化长谷部的声音传来【的确,能那样叫我的也只有主你一个人。因为我可是您的刀】

【长谷部??!什么时候回来的!?】

【远征结束了,我来报告一下,正好看见你在这看东西就跟着看了会儿】

正在你感慨极打的隐蔽时,强大的求生欲使你突然想起长谷部估计生气了

【那个,长谷部,你听我解..】

开口解释的话被长谷部扼杀在了摇篮里【他和我不一样】

【对不起(委屈),我并没有拿你们二位来比较的想法】

【知道哪里不一样吗?】

在审神者努力思考的时候,长谷部凑过去轻吻了审神者面颊上的发丝【无论如何都不会让你陷入那种境界的(指即将被围攻的事)我已经回来了,就不会在离开你的身边了】


歌仙兼定

正在写为你而咏唱的和歌的歌仙发现你坐在那边不知道在干什么,于是走到了你的背后。此时的你仍是不知者无畏的插着耳机看舞台剧【琢磨真的是既风流又优雅,杀阵也是如此】因为带着耳机自己都没有发觉的话语出口后,面前突然伸来的手拿掉了你的耳机。抬头看见面前那张熟悉的脸,突然有了一种上课玩手机被老师抓包的感觉。

【歌仙先生?】

【是我在】

因为对方的反应过于冷静,审神者觉着有点不对劲,审神者一直盯着对方看。突然对方那张清秀的脸在自己的面前放大,自己也被抱紧了。

【看吧,没关系,不管你现在什么样,目光到最后还是会回到我身上吧。来咏唱关于我们爱的和歌吧】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