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刀剑乱舞】万圣夜

treat or trick


万圣节番外


万圣节夜,审神者带着大包小包的糖急匆匆从现世赶会本丸打算为刀们过圣诞节。回到本丸却发现自家本丸的院子里空无一人,连每次都回来迎接自己的长谷部都不在。

于是回到位于一楼正对院子的办公室打算一边处理公务一边等着大家们回来。本丸就只有这一盏孤灯。渐渐的审神者的心思也越来越不放在上面交代下来的那一摞文件上了,打开社交网站发现现世的人们都在刷屏庆祝节日的到来。【要是本丸的大家也在就好了。嘛,算了,已经辛苦工作一整天了,就不去打扰他们休息了。】宣告辛德瑞拉的华丽舞会落下帷幕的钟声已经敲响,审神者处理文件多少也有了一些困意,盯着白色的纸拉门打瞌睡。

这时拉门上映出了一点橙色的灯火,随后越来越多的灯火聚集在了一起。为了一探究竟的审神者跪在门口打开了拉门却被吓得倒吸了一口冷气。

【切嗣papa!(隔壁fate的master,长谷部刚实装的时候曾经被调侃说长得像他。这里是玩个梗,但是有可能被认为是长谷部黑 ,事先说明一下我是粉)为什么会在这里?您从迦勒底跑出来了?等等,长谷部,是不是鹤那个家伙让你穿成这样的?!】【哇!哈哈哈,果然主被吓到了啊。听我的穿这套衣服果然没错吧长谷部】看着外面穿着隔壁master衣服跪着的长谷部想知道事情来龙去脉的你的发问却被一旁跳出来的鹤丸打断了。

没有理会一旁的鹤,长谷部一脸温柔的望向自家主【抱歉吓到你,我来接你了】审把攥在手里的糖放在了长谷部的手里,摸了摸长谷部的头顶,结果被发质稍微有点硬的呆毛扎到手了(划掉)【这么真是被你们吓到了,万圣节快乐,鹤也接好了这份是你的】说着也向着鹤的方向扔去了一小包糖果

【呀嘞呀嘞,你再这样下去我可是会吃醋的啊

】在院子里与大家站着穿着吸血鬼衣装的大般若长光有些不满的开口。

听见自家正宫发话了,审神者连忙否定并转向了那个方向【不是我没有,您的那份我有好好用心准备的】果不其然看见了穿着华丽衣装的自家恋人以及统一穿着的长船家的各位。旁边一期和鸣狐带着打扮成幽灵和小恶魔的粟田口们。剑走偏锋主打视觉冲击的青江们和女鬼姐姐等人。本丸里的各个刀派都到齐了。脚下放着一盏盏南瓜灯🎃想必刚才的光影便是拿着灯的刀剑们集合时的。

审神者还在思考事情的过程时,长谷部和鹤已经回归到了大部队当中

鹤and长谷部【1.2】

【treat or trick!(不给糖就捣蛋)】院子里的刀齐声喊出这句话的时候,审神者哽咽了。

这是她来到本丸就任的第一个万圣节,大家居然为了这种小节日准备了这么大的惊喜

【happy halloween 】说着她跑向了大家


背景:

审神者:在现世并不过万圣节这种西方节日,但是为了本丸里的大家特意深夜赶回了本丸。因为采购耽误了一点时间 ,体谅劳累的付丧神们所以不打算打扰他们,想着只要在同一屋檐下就好

本丸的付丧神:为了这次万圣节提前准备了好久,服装是博多特批的经费,背着审神者偷偷定做的。为了准备还特意学习了人类的做法,当夜才赶制完南瓜灯。在本丸等候审神者的到来,做好了审神者在现世不回本丸的打算,但还是关灯静候审神者打算给她一个惊喜。十一点以后审神者才从现世赶回来,长谷部发现以后立即嘱咐众人开始准备


也许这就是命运吧,冥冥中牵扯在了一起。愿望与现实的重合,离别与相遇。审神者和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祝万圣节快乐

没有了

真的没了

别往下翻了

骗你的,吓到了吗?

彩蛋

吸血鬼大般若与pockey

脑洞来自某个太太的贺图

送走了各个刀派的刀剑,剩下的就只有大般若长光了。

【听说在你们那,一些年轻情侣都会聚在一起过万圣节。虽然我也不年轻了,但是还是想凑凑热闹所以留下来陪你了】

审神者连忙把精心为他准备好的糖递了过去

【给,这是您的份。能够留下来陪我,就真的很开心了】

【嗯,但是啊,吸血鬼并不是那么容易满足的。嗯,那么就】

那个男人突如其来的危险发言让审神者看向了他。一身华丽的复古伯爵打扮,红瞳和银发在月光下格外耀眼。优雅高贵的站在那里,平时不化妆的他甚至还特意找了人给他画了个吸血鬼的妆。对方抽出了一根pockey让审神者咬住一段,自己则从另一头开始咬了起来。随着那根pockey的不断缩短,对方的脸在自己的面前不断放大,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

一个绵长的吻结束后,大般若长光背着月光舔了一下自己的唇【多谢款待】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