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当刀刀们听见你在夸他们的演员时(三)

当刀刀们听见你在夸他们的演员时(三)

山姥切国广

屏幕上放着别家本丸的军议,被被的演员被逗得笑成了一团被被。演员碍于人设只能不停憋笑,以至于从外面看来只能看到一团颤抖的被单。当小演员终于冷静下来抬起自己有点婴儿肥的小脸的时候【啊,荒牧被他真可爱,真想把被被从被被身上揪下来看看他的笑颜啊!】这时你有了一个危险的想法(揪被被)

这时在你的身旁路过了两只被被,你准备将这个危险的想法付诸实践

你选择            A向左抓              B向右抓

A恭喜您进入山姥切国广线

你伸手抓住了被被后揪住了他的被单打算把被被的脸露出来看笑颜。【放开我,主你那是什么眼神?你要干什么?】恭喜玩家山姥切国广红脸并开启技能死活保护被被模式(该技能可持续N回合)【没什么啦,只是想看看你笑起来啊,毕竟你这么漂亮】听了这句话的被被红着脸把自己的被被往自己眼下拉了一下【不要说我漂亮】【你是真的好看啊,快放手吧】叮玩家山姥切国广CPU温度过高已停止工作

(被被你真好看快给我笑一个,等等我这一脸痴汉笑?这种调戏良家妇女的感觉???!被被我错了对不起!土下座  真的对不起!别闹了,快点冷却下来啊)

B恭喜您进入山姥切国广【极】线

你伸手揪住了路过的条条(误,其实是极化被)【呐,国广你笑一个好不好,你看看这个演员他笑的多好看】【不准说我漂亮,但为了回应你的期待,不会辜负你的期待的】极化被他自信又充满骄傲的对着你笑了【我就是我,是你的刀,是你的杰作】

(这一脸自信的笑真好看,等等被被你什么时候这么会撩了?时政呢?你是不是在我家被被去修行的时候给我偷偷换了个刃回来?)

小狐丸

小狐丸坐在你旁边仔细的梳着自己引以为傲的光润皮毛,你却放弃了本尊死死地盯着小演员

舞台上的小狐跳着和平时温和印象不同的充满力量和狂气的舞蹈【北园跳舞真好看,这个力度,啧啧啧,真好】一旁的小狐默默地放下了手里的梳子【主人看我这身皮毛怎么样?】【很好啊,一如既往地有光泽啊】小狐丸笑了并牵起了你的手【别看我这样我可是有野性的,主人你就跟小狐我一起跳舞吧】他牵住你的手微微用力把你引向了他,手扶在你的腰上带着你跳起了优雅的华尔兹。本来好好带着你跳着舞的对方突然停了下来,你自己则猝不及防的撞进了他的怀里。【让我来作弄你一下吧,嗯?没听错的话是想要公主抱的吗?】

(等等,狐球我什么都没说你听错了。放下我。放。。。。。算了这样被抱着也不错。不对,你这是要往哪走?!)

三日月宗近

A恭喜您进入黑羽麻璃央线

看着屏幕中跳着《汉道》衣着暴露色情的(划掉)大面积后背都裸露在空气中的三日月小演员【麻璃央这次一定吸了不少粉,这个后背的弧度和皮肤光泽度】然而你的一脸痴汉笑被三日月看见了。【姬君这是看见了什么才开心成这个样?让老爷子我也来看看】话音刚落就把头转向了屏幕,你不好反对这个老爷子只好放任他看了现世的舞蹈。【嗯?原来姬君你好这口?】审神者【我????我不是我没有,老爷子你在干什么?!】那边的三日月却也是开始慢慢的脱去了自己的狩衣任凭自己的肌肤暴露在了空中。【三日月你快把衣服穿回去,都这么大年龄了别冻感冒了,啊】审神者的手被三日月抓住了按在了他胸前坚实的肌肉上【哈哈哈,摸吧摸吧没关系,这就是所谓的肌肤接触吧】审神者受到冲击过大已失去语言表达能力

(三日月我不会狩衣的穿法你会吗?诶?你不会?完蛋,你家的人要是看见你衣衫不整的从我房间里出去我会不会被三条大佬们盯上?审神者限定瑟瑟发抖式害怕)

B恭喜您进入铃木拡树线

舞台上的白三日月为了结束所谓的轮回在和山姆切国广进行最后的战斗,白衣翩翩容颜依旧却不是从前那个成天装傻却一直默默守护本丸的人了。你哭的稀里哗啦的【为了结束试炼和那曾经无法改变的结局,最后的最后还是如此优雅而从容的挥出利刃,不愧是神一般的铃木啊】一旁的三日月宗近把你揽了过去【近我身来,遵从初心的人吗?甚好甚好。但是我不会允许让我家主为了一个长得像我的人哭泣啊,乖别哭了啊】

(等等你这个哄孩子一般的语气是什么回事?嗯?三。。。天下五剑中最美的张脸真好看,审神者战线崩坏)

小剧场

大包平:长得漂亮了不起啊?我可是刀剑美的结晶

三日月:抱歉,长得漂亮就是可以为所欲为。对吧,数珠丸?

数珠丸:对,叫宗三来不?

三日月:不用

石切丸

舞台上的男人拿着御币沉稳的低头在祈祷着【啊,低头祈祷的崎山翼真好看】【哦呀,在谈论御神刀我吗?】听见背后那个熟悉的沉稳的声音审神者转过了头。果不其然的发现发现挡住自己视线的是石切丸。【嗯,那个男人在祈祷的时候真的很好看啊,对吧石切?】对方笑着摸了摸审神者的头顶,蹲了下来【知道吗?我在化成人形前一直都在祈祷和你的相遇啊,但掌握分寸和忠于职守都很重要。如果你想看的话,可以特别为了你祈祷一次】对方抓住了你的手开始把你护在怀里手把手教你御币的挥舞方式

(石切丸?你的御币是从哪里拿出来的?这种奇怪的安定是怎么回事?沉稳温柔的男人真可怕)


评论(6)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