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当刀刀们听见你在夸他们的演员时第二弹

当刀刀们听见你在夸他们的演员时(二)
加州清光
【流司这套真的既华丽又可爱】你看着单骑出阵中清光役的演员跳的《情热のsymphony》不禁感慨出声(那套类似于大裙子的衣装外加小高跟)。无声无息站在你后面的清光皱了下眉头走开了。过了一会穿着王子衣装的清光出现在了你的面前,对你行了一个绅士礼。【我会变得更可爱来讨你喜欢的,我会以他做不到的身份作为你的王子来守护你的,所以说~主你最疼爱的人是谁?今后也请多多关照了】说完后清光对着你眯起好看的红瞳笑的很可爱
(王子sama?好好好,审审最爱的是你,真的好可爱啊,王子啊真好但其实清光可爱一点向我撒娇也是可以的啊)
髭切
屏幕上放着源氏兄弟的部分,看到把自家弟弟欺负的哭唧唧却又笑的一脸阳光的小演员【奶浦他笑起来真好看,学芭蕾的人果然仪态超优雅,长相精致的精致的像个洋娃娃】路过的髭切【????】笑着开口【主】【嗯,有什么······!】听见呼唤的审神者转过头去却发现对方精致的脸在自己的眼前不断放大,最终停留在一个危险的距离。你盯着对面的髭切【哦呀,做了千年的刀了,大部分的事情都已经不在意了呢。嫉妒会让人变成恶鬼,那现在在嫉妒那个男人的我。是不是应该作为鬼切来斩杀自己呢?】对方说话是的吐息尽数喷在了审神者的脸上让审神者红着脸别过了头。髭切却笑得一脸软糯人畜无害的开口【哦?主你难不成是害羞了?】(o゜▽゜)o☆
(等等你难不成是在吃醋?身为源氏宝重你吃一个人类的醋髭切你这样真的好吗?等等,你把本体对着自己干什么?停,乖,审审抱抱你你别闹了好吧。稍等一下,你这个一脸得逞的笑容是怎么回事?髭切你这个白切黑居然敢套路我?!)
岩融
你很羡慕的看着岩融役把今剑役轻轻松松的扛在了肩头还满场乱跑进行饭撒时脱口而出的一句【大地他啊又高又元气,好像还很有力气,有点羡慕小天狗役啊】抱怨却被一旁的岩融给听了去,爽朗笑着走了过来【啊哈哈哈!并不是身材高大而是主人你太小了】说着岩融便站在了你的身前,前方的光亮被他挡的严严实实。【主人哟,真是因为身材高大作为武器才能更好的保护你啊。你只需要站在我的身后,阻碍你的一切就由我来扫除,由我来保护就好了。说起了主不是羡慕那个男人举起来的人吗?那么我么你也来试试吧】说着岩融向你伸出了手。你很感动的接受了他的提议,岩融伸出手要把你举起来,这时你突然意识到【等等,这有点太胡闹了,停!要到天花板了!岩———】嘭(撞到天花板的声音)!!!
于是这个本丸的主幸福的昏过去了(其实是撞昏了) 主厨三人组和岩融真刀手合被光忠和歌仙强行拦下了教育了一顿以后,本丸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4)

热度(42)